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和女友到天母運動公園走走,機車就停在士東路上運動公園網球場外的停車格當中。 沒想到一兩個小時回來發現:車廂裡的女友包包不翼而非! 好加在離開時女友有把手機、皮夾等重要物品一起丟到我背的大包包裡,不然這次損失應 該會非常慘重!不過包包不見了,裡面還有優遊卡、健保卡、鑰匙等....。 不知道嫌犯是怎麼撬開車廂的,還是是我自己大意忘了鎖?但是把別人車廂打開偷拿東西 就是犯罪!事發後已經向天母派出所報案了,希望大家自己也要多多小心啊! 順便問看看有沒有住附近版友看到一個綠色的帆布包包?大概比A4紙再大一點點。雖然 只是個壹仟多塊錢的隨身包包,但是它陪我女友已經很多年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嫌犯發 現裡面沒有值錢的東西就隨便找個地方丟了....。 我知道機會很渺茫,但是不忍心看到女朋友難過。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6.142
tweddle:機車車廂不能放任何有價物品, 這是常識......(可悲的治安) 02/01 20:21
tc6289:車廂用手用力拉就起來了 02/01 20:24
ella9420:有可能會被小偷隨手丟+1 我之前也是這樣T_T 02/01 22:19
ella9420:我家在一樓 平常白天的時候都是把鐵捲門打開的 02/01 22:20
ella9420:只關玻璃門跟紗門 我的提袋都放在進門的一個椅子上 02/01 22:21
ella9420:某天就有小偷直接打開門把我的提袋拿走了@@" 02/01 22:24
ella9420:裡面有我的上班制服、皮夾、化妝包等雜物 02/01 22:25
ella9420:我發現的時候往外找 在巷子裡發現我的制服被丟在地上 02/01 22:25
ella9420:提袋被塞在汽車車輪與牆壁之間 只有皮夾跟零錢包被拿走 02/01 22:26
ella9420:好險那天早上本來要去兌換的統一發票沒放在皮夾... 02/01 22:26
ella9420:而且皮夾裡剛好沒有錢XD 所以小偷只得手60元XD 02/01 22:27
ella9420:但那個皮夾也跟了我好多年了 是姑姑送我的 有點心疼 02/01 22:29
ella9420:去補辦完證件隔2天 就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撿到我的皮夾... 02/01 22:29
ella9420:是個媽媽 說是在我皮夾裡面有會員卡有留電話 所以打給我 02/01 22:30
ella9420:後來去補辦證件的錢剛好抵銷統一發票中的錢(600元)...T_T 02/01 22:31
square0705:推一個樓上推文好有毅力 XD 02/01 23:42
JoSad:你可以自己試試 用力拉就會有縫隙 貴重物品要隨身帶著~ 02/02 00:10
OGCeveryhour:慣竊開箱不用兩秒 機車置物箱根本就是公共場所好嗎 02/02 00:15
netsc:有看電視介紹, 置物箱有鎖等於沒鎖, 畢竟那不是保險箱... 02/02 11:49
SAKUMA:下次要不要故意躲在附近偷錄他們然後報案阿~好惡劣喔小偷 02/02 18:24
iamhsg:學個經驗吧~(拍拍) 02/0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