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eddle:機車車廂不能放任何有價物品, 這是常識......(可悲的治安) 02/01 20:21
推 tc6289:車廂用手用力拉就起來了 02/01 20:24
推 ella9420:有可能會被小偷隨手丟+1 我之前也是這樣T_T 02/01 22:19
→ ella9420:我家在一樓 平常白天的時候都是把鐵捲門打開的 02/01 22:20
→ ella9420:只關玻璃門跟紗門 我的提袋都放在進門的一個椅子上 02/01 22:21
推 ella9420:某天就有小偷直接打開門把我的提袋拿走了@@" 02/01 22:24
→ ella9420:裡面有我的上班制服、皮夾、化妝包等雜物 02/01 22:25
→ ella9420:我發現的時候往外找 在巷子裡發現我的制服被丟在地上 02/01 22:25
→ ella9420:提袋被塞在汽車車輪與牆壁之間 只有皮夾跟零錢包被拿走 02/01 22:26
→ ella9420:好險那天早上本來要去兌換的統一發票沒放在皮夾... 02/01 22:26
→ ella9420:而且皮夾裡剛好沒有錢XD 所以小偷只得手60元XD 02/01 22:27
→ ella9420:但那個皮夾也跟了我好多年了 是姑姑送我的 有點心疼 02/01 22:29
→ ella9420:去補辦完證件隔2天 就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撿到我的皮夾... 02/01 22:29
→ ella9420:是個媽媽 說是在我皮夾裡面有會員卡有留電話 所以打給我 02/01 22:30
→ ella9420:後來去補辦證件的錢剛好抵銷統一發票中的錢(600元)...T_T 02/01 22:31
推 square0705:推一個樓上推文好有毅力 XD 02/01 23:42
推 JoSad:你可以自己試試 用力拉就會有縫隙 貴重物品要隨身帶著~ 02/02 00:10
→ OGCeveryhour:慣竊開箱不用兩秒 機車置物箱根本就是公共場所好嗎 02/02 00:15
→ netsc:有看電視介紹, 置物箱有鎖等於沒鎖, 畢竟那不是保險箱... 02/02 11:49
→ SAKUMA:下次要不要故意躲在附近偷錄他們然後報案阿~好惡劣喔小偷 02/02 18:24
→ iamhsg:學個經驗吧~(拍拍) 02/0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