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不是台北人 過幾天想去台北玩幾天 想問問.. 士林夜市、繞河街、東區、西門町 這幾個地方有什麼好吃推推的嗎??? 還是哪的東西值得去品嚐一下@@?? 謝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5.37
bluelatte924:師大..有好吃東西嗎?? 02/03 00:05
nancy1686:師大有很好逛的一堆店~!!XDDD 02/03 00:29
iamhsg:師大看正妹店員? 02/03 00:39
changming318:師大滷味 漢堡 泰國菜 小水煎包 可麗餅 鹹水雞 太多 02/03 01:56
changming318:了都超推哦哦哦! 02/03 01:57
OGCeveryhour:為什麼不能自己先爬文? 爬文很難嗎? 02/03 08:16
Eshow:z裡面有 02/03 09:28
Tmix:師大夜市好吃的密度應該是最高的~ 02/03 10:27
nancy1686:原po在國考板也不爬文的啊~習慣伸手吧 02/03 13:21
netsc:排隊很多人的去跟著排隊跟著吃就是了 02/03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