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rrytt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高島屋附近有不錯的SPA店嗎?
時間
Mon Feb 8 18:50:05 2010
請問高島屋附近有沒有不貴又不錯的SPA店呢? 希望幫媽媽找一個可以常去按摩 又不會負擔太大的舒壓美容館 最好是在士東市場那一個方向的~~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2.132
推
Anda
:士東路上的珍愛一身還不錯 我去做過臉部的~~
02/08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