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Ndsl:走自強隧道嗎? 02/08 23:11
→ priorart:我是走自強隧道 不過是要問有其他的路徑組合嗎? 02/08 23:12
→ m710614:環東接堤頂大道在接自強 或是一高下重慶北交流道 02/08 23:17
→ m710614:不過呢下班時間應該是差不多慢 因為進天母本來就很多車 02/08 23:19
→ Felicien:大同路.南港路.在南港展館右轉上南湖大橋.走內湖.康寧路 02/09 11:55
→ Felicien:金湖路.左轉文德路.內湖路過自強隧道,左轉至善路 02/09 11:56
→ Felicien:高速公路就在重慶北交流道下去 02/09 11:56
→ jetau811227:環東大道?能否 02/0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