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我家附近有一間 剛剛用google 街景看過,該店家還在. 在延平北路6段150巷內 ※ 引述《chiahua0424 (在你的王國)》之銘言: : 之前有發過文 : 但是B&Q 和 烏龍院賣的那種不是我想要的 : 我想要找那種山水畫 大幅的 : 中國風那種 不用名畫XDD : 請問劍潭士林附近有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6.144
chiahua0424:謝謝 剛剛在google地圖看到了 :))) 02/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