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天要跟家人去陽明山玩 想請問最近去過的或是住在附近的人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2.110
kangtaluv:天氣好+假日應該都是爆滿 02/10 13:41
mmtsai:後天開始下雨加上要準備除夕的物品還有要返鄉的人,應該會 02/10 13:59
mmtsai:人潮少很多,記得帶傘會下雨喔 02/1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