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michael:通常節目到7-11就會擺出來~今年碰到過年沒地方擺吧... 02/11 20:00
→ freedomWing:士林有 花店有賣 或是我記得某通訊行外面有擺 02/11 20:31
→ freedomWing:前幾天去士林有看到 所以我確定一定有XD 02/11 20:32
推 seamosshsu:7-11這幾天開始有在擺囉 02/11 22:41
推 ella9420:我可以教你做,也許沒這麼精緻,但也是另一種感覺吧~ 02/12 00:39
→ ella9420:有需要的話再站內信,我找找看還有沒有材料XD 02/12 00:39
→ ella9420:去年七夕就幫副店做了20朵金莎給他心儀的女孩XD 02/12 00:40
→ xcht:其實只要日子到了,到處都會看到 02/12 00:52
→ xcht:高中時曾經在士林夜市的綠精靈買過一束 02/12 00:53
→ xcht:記得那時到女主角家樓下....她媽說她去補習了.... 02/12 00:53
→ xcht:我就叫她妹下來拿....她妹還不忘調侃我:「很有錢喔」 02/12 00:54
推 xarthur911:自己做+1 02/12 13:31
推 momojane:推 自己做~女生會很感動~ 02/12 15:09
→ percyy:感謝大家的意見~~結果我在雨農路的小七沒看到有金莎花 02/12 21:18
→ percyy:而同路的育昕說沒有金莎花 最後在也是同路的雨儂買到 NT$60 02/12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