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明天下午要去報到 坐火車預計12點半到台北之後轉捷運到報到處 再過去芝蘭新村 本來2點報到 時間上很充裕 但是接到電話說有更動 要小弟直接到芝蘭新村報到 聯絡人說到台北車站之後轉搭260號公車就會到芝蘭新村站 這邊想問 從台北車站撘260號功車到芝蘭新村大概要坐多久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7.94
OGCeveryhour:明天還在放假 40分鐘左右吧; 除了260 還有126也可坐 02/17 18:10
OGCeveryhour:兩者路線一樣 也都從台北車站的北二門出去的站牌搭車 02/17 18:11
OGCeveryhour: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 02/1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