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徵一支亞太,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轉讓? 月租費333、有加簡訊套餐也沒關係 手機型號不限(但希望是Nokia、MOTO的大廠機) 手機只要可以正常使用就好!! 希望剩下的約是在一年以內,因為我也沒有太多時間用了~ 可以在士林辦過戶! 有人願意轉讓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5.228
funghoney:你可以去亞太板找 02/18 13:38
a386036:亞太版有一堆 不過如果群組 跟訊號允許建議扮威寶 02/18 19:35
chinfin:我是兩支 約都剩四個月 不過要一起帶走才行 02/1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