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honcheng:只有麥當勞了XDD 02/19 01:21
→ roroccc:中正路203巷口附近的永和豆漿.西歐隔壁小7.應該沒了 02/19 01:22
推 innocentjoo:只好吃泡麵了 02/19 01:33
→ sainkhoherme:豬血湯現在會有嗎 市場那邊的... 02/19 01:37
推 happppy:豬血湯甜不辣還有一點點機會 中正路上 02/19 01:43
推 harlanstars:我也想吃 ... 02/19 02:10
推 Jason0813:假羊公園的阿婆包子 不知今天有沒有... 02/19 03:04
→ whitty:大推福樂! 價格跟麥當當差不多 好吃超級多 02/19 14:10
推 axank:和民居食屋 02/19 14:31
→ segaworld:麥當勞 旁邊有幾家餐廳 牛排 或 義大利麵 02/19 20:05
→ segaworld:和民 福樂 知多家 02/1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