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mosshsu:我覺得不會很久...大概20分鐘內可以到 02/21 00:25
→ Sipaloy:很近.......用走的吧..士林夜市真的靠背多人.. 02/21 00:28
推 jerry34:今天不知道在多人什麼的 中山北塞得一塌糊塗- -... 02/21 00:45
→ lunara:謝謝大家的回答~ ^^ 明天也有塞車的心理準備了 XD 02/21 00:51
→ zxcv12:你開車到士林夜市然後再找停車位的時間用走的早就到了... 02/21 01:19
推 jalyn:加油加油!!! 02/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