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士林官邸的玫瑰展真的只到2/26嗎? 本來預計今天去,但可能去不成了 不知道如果改到下禮拜六(2/27)去的話 士林官邸還有花可以看嗎 >"<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6.42
nopeople:今天去官邸~玫瑰花開很少~應該說是前陣子下雨打掉很多... 02/21 18:04
bblkw916:是從2/26開始 02/2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