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來貴版求救 因為要辦聚餐 平時又喜歡宅在家 很少四處跑又被推選為聯絡人= = 實在不得已才來貴版求救 想在老師家附近的餐廳為主 人數:八位 接受價格500左右 用餐時間以午餐或下午茶為主 希望以捷運站附近為主 聚餐人員多為家庭主婦 又分散各地 所以以捷運站附近之處最好 請各位版友推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91.175
cuteee:喫茶趣哩?@@" 02/22 17:06
※ 編輯: duncanho 來自: 220.228.91.175 (02/22 17:08)
shinguji:有誰知道原PO老師家在哪的? 02/22 21:06
honomi:其實你可以去吃到飽板或是food板找… 02/22 21:16
techi:你有講哪個捷運站附近嗎 = = 02/22 21:17
duncanho:我上飽板+美食板看過了,想說在地的會比較清楚 02/22 22:23
duncanho:至於哪個捷運站,只要是士林區的都可以 02/22 22:23
Anda:喫茶趣啦 可以坐很久 老人又都愛 02/22 23:23
duncanho:樓上你戳中我的笑點,我那些大姐們可能拿刀追殺你XDD 02/23 00:45
showx2:SOGO afternoon tea餐廳 02/23 14:01
duncanho:謝謝以上的提供 02/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