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文林路士林橋這個河堤邊 從八點多就有人一直在放煙火和鞭炮 說實在的 聽了四個小時真的覺得好吵 他們玩不累我都聽累了 唉~~~~ 現在小孩錢都那麼多嗎 我印象煙火很貴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4.103
pink0936:昨天晚上8-10點也一直在放煙火,我是覺得很漂亮啦~ 02/28 00:02
APTON:好吵阿 有點想叫警察了.... 02/28 00:04
creamjelly:但是十二點勒,是該睡覺的時間了吧!!我也超想叫警察 02/28 00:08
bobw:可能過年買的沒機會放吧 02/28 00:39
suchiachi:想叫警察+1..他們真的很吵 02/28 00:47
blackvision:到底是哪些____在放阿= = 02/28 01:07
miwako:因為元宵是小過年~ 02/28 10:57
harlanstars:其實煙火團購很便宜, 我也想叫警察+1. 02/28 12:57
dmans:我家這邊河堤連放一個星期了 02/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