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nk0936:昨天晚上8-10點也一直在放煙火,我是覺得很漂亮啦~ 02/28 00:02
推 APTON:好吵阿 有點想叫警察了.... 02/28 00:04
→ creamjelly:但是十二點勒,是該睡覺的時間了吧!!我也超想叫警察 02/28 00:08
推 bobw:可能過年買的沒機會放吧 02/28 00:39
推 suchiachi:想叫警察+1..他們真的很吵 02/28 00:47
→ blackvision:到底是哪些____在放阿= = 02/28 01:07
→ miwako:因為元宵是小過年~ 02/28 10:57
推 harlanstars:其實煙火團購很便宜, 我也想叫警察+1. 02/28 12:57
推 dmans:我家這邊河堤連放一個星期了 02/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