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dsfio:每個人都這樣搞 那他們要怎麼做生意啊 03/02 13:21
→ weiweitung:可是我覺得若還沒踏出店門,感覺應該還好啊! 03/02 13:49
→ weiweitung:換應該也不算很過分吧?!?!我不知道~個人覺得還好啊 03/02 13:49
推 edison1003:直接嗆回去阿 叫老闆出來談 03/02 14:09
推 iamhsg:就是有像1F思維的人 台灣的消費者才會永遠弱勢...... 03/02 16:46
推 GJER:是店員的問題吧,可以找老闆啊,除非那個店員本身就是老闆 03/02 17:49
→ hudsfio:台灣消費者並沒有弱勢 站在第一線的人常常就會遇到很多各 03/02 18:10
→ hudsfio:式各樣想盡辦法爭取自己"權益"的人 那是實體店面為什麼不 03/02 18:11
→ hudsfio:能看清楚再買? 03/02 18:12
推 iamhsg:跟外國比 你就知道台灣消費者有多弱勢了~ 有空自己查吧~ 03/02 21:36
推 ukyo1024:某h去看看國外的消費糾紛判例吧,什麼才叫做消費者權益 03/0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