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禮拜天我朋友去"閣仔去"買東西 (靠早餐店那一間) 結完帳後又看到更吸引的物品 想說要更換 (腳都還沒踏出店外 憑發票總可以換吧) 店員居然說"不能換" 朋友"那我要退" 店員"那我要打電話問賣家給不給退" 我朋友整個傻眼 覺得太誇張了吧 也太OOXX了 ============================================================================ 另外是我自己去逛 一進去 就覺得兩個店員對我評頭論足 又一直在那邊笑 感覺就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但就是不開心 反正以後應該不會去逛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6.121
hudsfio:每個人都這樣搞 那他們要怎麼做生意啊 03/02 13:21
weiweitung:可是我覺得若還沒踏出店門,感覺應該還好啊! 03/02 13:49
weiweitung:換應該也不算很過分吧?!?!我不知道~個人覺得還好啊 03/02 13:49
edison1003:直接嗆回去阿 叫老闆出來談 03/02 14:09
iamhsg:就是有像1F思維的人 台灣的消費者才會永遠弱勢...... 03/02 16:46
GJER:是店員的問題吧,可以找老闆啊,除非那個店員本身就是老闆 03/02 17:49
hudsfio:台灣消費者並沒有弱勢 站在第一線的人常常就會遇到很多各 03/02 18:10
hudsfio:式各樣想盡辦法爭取自己"權益"的人 那是實體店面為什麼不 03/02 18:11
hudsfio:能看清楚再買? 03/02 18:12
iamhsg:跟外國比 你就知道台灣消費者有多弱勢了~ 有空自己查吧~ 03/02 21:36
ukyo1024:某h去看看國外的消費糾紛判例吧,什麼才叫做消費者權益 03/0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