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禮拜五有意想要去看看花, 不曉得現在狀況值不值得去, 希望知道現在情況的人能夠說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4.127
yuki1107:今天去有聽到路人說今年的花比去年美 03/02 20:34
brtim:2/27有上去,很不錯!推 03/02 20:42
missdonna:櫻花都謝了倒是.. 有點人太多天氣太熱 03/02 21:13
she1434:想知道+1 禮拜五也想去~海芋有得採了嗎?櫻花還在嗎? 03/03 12:02
woohoo1231:文化人--花都開了很漂亮可是會大塞車(哭) 03/03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