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k0319 (Jing Hua)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陽明山花季狀況!?
時間
Tue Mar 2 20:08:50 2010
這個禮拜五有意想要去看看花, 不曉得現在狀況值不值得去, 希望知道現在情況的人能夠說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4.127
→
yuki1107
:今天去有聽到路人說今年的花比去年美
03/02 20:34
推
brtim
:2/27有上去,很不錯!推
03/02 20:42
→
missdonna
:櫻花都謝了倒是.. 有點人太多天氣太熱
03/02 21:13
推
she1434
:想知道+1 禮拜五也想去~海芋有得採了嗎?櫻花還在嗎?
03/03 12:02
推
woohoo1231
:文化人--花都開了很漂亮可是會大塞車(哭)
03/03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