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適合帶上飛機(隨身)飛到香港的 重點是要好吃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阿??? 在士林地區可以買到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7.67
SLDTS:郭元益的冰沙餡餅...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士林特產= = 03/04 10:48
OGCeveryhour:士林獨有的特產只剩大餅包小餅;不然帶菜刀好了....XD 03/04 11:15
kiholic:刀類不能隨身呀 樓上XDDDDDDDD 03/04 12:37
efed:我覺得山藥冰淇淋不錯 03/04 12:49
ken123969:冰帶到香港還能吃嗎? 03/04 13:45
Daleks:剛剛取買了六顆冰沙餡餅,當小禮物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沒吃過@ 03/04 14:55
Daleks: 去 03/04 14:55
clearsky1022:對外國人來說~ 台灣的特產好像是鳳梨酥~ 03/04 15:08
clearsky1022:你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 03/04 15:08
wcmwcm:菜刀不好吃........ 03/04 15:38
ukyo1024:樓上有吃過菜刀嗎?? XD 03/04 17:01
ieengineer:郭元益的榚餅吧.. 03/04 19:22
qin:大餅包小餅? 03/0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