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DTS:郭元益的冰沙餡餅...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士林特產= = 03/04 10:48
→ OGCeveryhour:士林獨有的特產只剩大餅包小餅;不然帶菜刀好了....XD 03/04 11:15
推 kiholic:刀類不能隨身呀 樓上XDDDDDDDD 03/04 12:37
推 efed:我覺得山藥冰淇淋不錯 03/04 12:49
→ ken123969:冰帶到香港還能吃嗎? 03/04 13:45
→ Daleks:剛剛取買了六顆冰沙餡餅,當小禮物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沒吃過@ 03/04 14:55
→ Daleks: 去 03/04 14:55
→ clearsky1022:對外國人來說~ 台灣的特產好像是鳳梨酥~ 03/04 15:08
→ clearsky1022:你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 03/04 15:08
推 wcmwcm:菜刀不好吃........ 03/04 15:38
推 ukyo1024:樓上有吃過菜刀嗎?? XD 03/04 17:01
推 ieengineer:郭元益的榚餅吧.. 03/04 19:22
推 qin:大餅包小餅? 03/0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