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今天想去那邊買機油來換 (已經撐了1400KM..) 明天課又很滿可能沒辦法去 想看今天他們有沒有開 看能不能今天就去換 希望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幫我留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1.133
wilsonhsu:1.28369798 28369358打去問比較快2.他是在文林路上. 03/07 13:15
dennis7957:恩!好的 感謝 我以為那邊已經算是文林北路了XD 03/07 13:16
wilsonhsu:過了石牌橋(大千旁邊那條橋)才是文林北路. 03/07 13:44
toulu:週日記得是開下午2點到5點還6點 03/07 14:04
Bizcuit:週日其實是看心情開,有時候敲門也會開 XD 03/07 15:22
ganyoumother:其實老闆住樓上而已!~~ 在門口大叫吧 03/1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