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pureocean49/16088101 陽明山花季眼看花季的到來 春天似乎不遠囉!! BUT明天要寒流來 一整個落差也太大了吧 哀~還是來看看鳥語花香的世界 這時只能說我的S90拍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ㄋㄟ S90上工的第一天(前一天買隔天就拿出來拍了><超猴急的啦) 好天氣+好美景 超多人也帶著家裡的寶貝出來曬太陽+賞花囉!! 不過人有點多(小擠) 試試看近拍 效果還不錯ㄋㄟ 不過我們去的那一天天氣很熱 眼睛有點兒張不開ㄋㄟ 我們家超超開心的小愛將 (那一天遇到很多好朋友的ㄋㄟ) 小愛將看到他超興奮的(不過...他是西藏獒犬ㄋㄟ 你連塞牙縫都嫌麻煩) 不過他看起來很穩定很乖的樣子 不過當媽的還是很剉 感覺很有日本的fu~寧靜且優美 悠閒的農村生活 花季好像到3月底的樣子 我們2月28日去的 花大約開了一半左右吧!! 可能這一陣子應該會開更多 提醒大家喔 假日有小型車管制唷!! 所以不彷騎機車或坐公車上去 賞花~賞花~賞花去唷~~~~ 感受春天腳尖輕撫大地的氛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