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因為外地人,想到士林去逛逛 想請問各位士林人,這夜士附近如果想吃的話 有哪幾間是值得去吃的呢?豪大雞排聽說很有名 還有呢???可以推廌一下嗎??? 還有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人數: 2人 一男一女 預算: 2000以內 時間: 預記晚上六點~9點吧 不然可能從中午12點開始玩 可以請各位前輩提供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8.202
ukyo1024:月經文 03/10 15:11
netsc:去看很多人在排隊的就去排就是了 03/10 15:22
ILR: 一男一女..士林夜市...那一定要去新榮玩 A_A 03/10 15:31
renwind:新榮是什麼 好玩嗎 03/10 15:39
weiweitung:三樓......哈哈哈哈xd 03/10 15:45
jknu:沒記錯的話....是旅社 03/10 15:47
younjken:我覺得吃你們想吃的就好,別耗太多時間在排隊上 03/10 16:09
dvddvd:豪*雞排不要去吃 其他都可以 03/10 16:21
kobe8112: 我的意見:http://tinyurl.com/yafogvs 03/10 16:22
PusSyfoOt:2000如果都是花在食物上面... 03/10 16:57
OGCeveryhour:一男一女玩夜士...?... 聽起來像是新花樣... XD 03/10 17:06
iamhsg:我先開噓了! 03/10 17:09
caroinoz:補血 03/10 18:11
she1434:*大雞排不要去吃 其他都可以 03/10 21:35
qin:士林夜市幾乎都是賣給觀光客的 記得先問價錢不要被黑就好 03/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