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天母除了中山北路六段的黑狗兄米粉湯 七段的米粉湯和忠誠路巷子裡的黑皮 哪裡還有賣? 之前天母西路的大飯店搬走後就好少吃了... 或是還有人可以介紹附近好吃的小吃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1.147 ※ 編輯: goull376 來自: 114.32.131.147 (03/10 19:31)
AngelaSammi:天母大飯店好像在克強路耶 跟你說的是同一家嗎? 士東 03/10 21:02
AngelaSammi:市場樓上也有米粉湯 不然士林美侖街那有一家很多人吃 03/10 21:03
goull376:是同一家 好像是收回房子所以搬走 不過原址現在還是擺著. 03/10 21:06
goull376:是希望越靠近圓環這裡的!有時想吃都要走好遠~ 03/10 21:08
doreamon1227:推士東市場二樓的米粉湯!!! 不便宜就是 03/1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