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aSammi:天母大飯店好像在克強路耶 跟你說的是同一家嗎? 士東 03/10 21:02
→ AngelaSammi:市場樓上也有米粉湯 不然士林美侖街那有一家很多人吃 03/10 21:03
→ goull376:是同一家 好像是收回房子所以搬走 不過原址現在還是擺著. 03/10 21:06
→ goull376:是希望越靠近圓環這裡的!有時想吃都要走好遠~ 03/10 21:08
推 doreamon1227:推士東市場二樓的米粉湯!!! 不便宜就是 03/1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