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士林板的板友們,我想請問一下,在和豐街附近哪裡有回收紙類的地方啊? 幾年前準備考試的時候,獨自一人住在那裡的舊公寓(我們家族的房子), 後來考試結束了,很多課本和參考書就擱在那裡,最近因為那間屋子有人想要租, 所以東西必須清掉,想請問住在那一帶的板友們, 附近最近的紙類回收場所在哪裡?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shinningwind:承德路那邊~ 其實放路邊就有人會幫你撿去賣了 03/10 21:07
ukyo1024:不用跑那麼遠,直接放到新都里大樓後面的堆放處就好了 03/10 21:08
misteri:其實我也想拿去賣$ XD 03/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