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亞太手機壞掉了..現在只剩卡沒有機 手機不用太好,最爛的可以通話就好, 另外想問,有沒有人願意兌換送禮天使, 我想換蘋果或橘子或外星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