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624 (-台製潛水艇-)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徵求] 亞太空機一隻+送禮天使公仔
時間
Thu Mar 11 11:42:23 2010
因為亞太手機壞掉了..現在只剩卡沒有機 手機不用太好,最爛的可以通話就好, 另外想問,有沒有人願意兌換送禮天使, 我想換蘋果或橘子或外星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