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士林捷運站附近是不是有一家耳鼻喉科, 就是在大馬路上,附近應該有什麼香帥蛋糕 85度c的樣子 我忽然也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因為今天早上發現自己好像有點發燒 可是因為住陽明山上 又是外地人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營業 想請問大家那家耳鼻喉科今天有營業嗎 下午是幾點到幾點阿 因為我覺得我快死了說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7.176
annniebb:謝宏基 03/13 11:47
ALYNN925:請問一下他今天有營業嗎? 03/13 11:48
annniebb:不知道耶,不好意思~~不住附近 03/13 13:00
nancy1686:今天會開~但下午跟晚上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 03/13 13:13
lionet0813:= =a 去陽明醫院急診哩? 03/1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