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冷了想去吃壽喜燒 天韻之前吃過了,想找找看有沒有別家 但好像也想不出別家 囧 天母士林石牌明德等地都可以 不一定要吃到飽(我爸媽比較想要單點,但不是也沒關係XD) 拜託大家幫忙提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8.19
nancy1686:西歐加油站對面有@@還有中山站跟台北車站那~ 03/13 16:00
xcht:哪間西歐?? 西歐對面我只想到百齡高中 03/13 16:22
nancy1686:中正路跟中山北路交界那間@@ 03/13 16:24
desamis:那裏有壽喜燒喔@@ 新開的嗎?? 03/13 16:37
nancy1686:西歐對面是benz benz旁有間知多家~有壽喜燒 03/13 17:02
nancy1686:應該不是新開的= =a我記得知多家蠻久了 03/13 17:02
desamis:喔喔知道了 謝謝樓上:) 03/13 17:03
epyonwing:單點的話 士林捷運站旁的寶屋 不過我很多年沒吃了。 03/13 19:35
xan1053:西歐對面的和民也有 03/1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