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u7902:那家不貴 不過鹽酥雞還是喜歡葫蘆寺巷口那家 03/14 21:04
推 away01231259:社子不錯啦XD 03/14 21:09
推 Saiga:葫蘆郵局是附近有萊爾富的那間嗎 ? 03/14 21:09
推 billy522:社子推 03/14 21:45
→ xcht:研究所還沒開學嗎?? 03/14 22:33
→ papawalkfun:就去年底剛推甄上,所以還沒開學...... 03/14 22:42
→ papawalkfun:Saiga:是的,就是那間。 03/14 22:43
→ kevin510136:葫蘆侍巷口那家真的好吃,開了二十幾年,從小吃到大XD 03/15 07:54
推 jacy172001:葫蘆寺那家老闆娘算錢很厲害~ 03/15 16:36
推 Saiga:郵局旁那間是我哥開的 (爆) XD 03/1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