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ang (傾斜四十五度的雨)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陽明山有線第四台+網路
時間Mon Mar 15 11:01:24 2010
大家好 近期會搬到士林區去 ^^:
要新安裝 陽明山有線第四台+網路 (我已經爬過文了)
感覺很...常斷掉.XD
想請問大家都是裝什麼樣子的費率呢 (網路)
我只是想上網看看PTT 然後上上購物國外網站
不太需要下載大量得東西
光特快好用嗎...還是用6M or 10M的就可以了
數位電視應該不會被強迫綁吧(不知道數位電視可以幹麻用.XD)
剛有致電問陽明山的客服 要網路跟第四台一起 裝機費才有優惠變成500 (還不能退 >'<)
不然就要1500的裝機費(也不能退 齁齁齁) 押金還要1500
請大家幫忙提供意見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7.43
推 annniebb:好主購~以後跟團更方便了耶!!歡迎加入士林~~ 03/15 11:48
推 whiple:我家用10M,速度不錯快~但是常會斷一下下.. 03/15 12:31
→ weiweitung:我被陽明山的網路逼瘋後轉到一般的ADSL 03/15 12:53
→ weiweitung:個人覺得~他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03/15 12:53
推 iamhsg:中華電2M/256K 370元 + 台灣大寬頻209元 很夠用了 03/1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