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址:文林路744號 曾經在他們家換過輪胎.煞車皮.過濾海綿.等等(忘記了) 以前就覺得怪 老闆好像很愛建議你換東西 不過老闆還算客氣 2月份去換輪胎時 有向老闆提及排氣管排白煙的情況有點嚴重 所以老闆幫我換了過濾海綿 最近 因被人檢舉排白煙 就去問老闆 換了海綿情況沒比較好 ps.老實說 被人檢舉時 那時海綿還沒換 但海綿換了真的也沒比較好 老闆就說 那應該要換機油幫浦 原廠1300 非原廠1100 可是老闆說 換了車子還是會噴白煙 只是不會一發動白煙就一堆 心中OS:你當初又沒跟我說這些 還先賺了我海綿的錢 其實這些還好 我是有在考慮要不要換一換 不然騎車停紅綠燈超不好意思的 一直到今早 準備騎車時 糊塗的將車鑰匙連同包包放在置物箱中 很順手的將坐墊蓋上 才驚覺 慘了!!!!這下我怎麼騎車!!! 還好天豪在我住處附近 走路約100多公尺 我走去店裡跟老闆說 我的鑰匙被鎖在置物箱中 老闆還問我車型 50還100的 龍頭有鎖嗎? 請我等一下下 等師傅弄好另一台車就去幫我開 等師傅OK後 看老闆在師傅耳邊交代了幾句(我隱約聽到50元這個數字) 師傅帶了一桶"機絲" 我就帶他去了 到了我機車旁 只見師傅換了一把又一把的鑰匙試著開我的置物箱 換到第5把的時候 坐墊終於打開了 師傅就說 沒問題吧~跟我收50元!! 瞬間 我心冷了! 好吧!先掏出錢包拿50元給他 當下我決定 就算我要換幫浦 也不在你們家換了!!!!!!!!!!!!!!!!!! 帶了一桶"機絲" 最後只靠幾把鑰匙就打開了我的置物箱 短短100多公尺的路程 要收我50元!!!!! 虧我在他們家換了這麼多東西........ 心中想著 我一定要到板上PO文!!!! 另外..大家有沒有推薦其他的車行?或者我噴白煙的問題要如何解決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86.136
chichif4:50算佛心的..我有同學他們開鎖要100... 03/15 13:36
aaaa4:也還好 給個一點工錢 很正常吧.. 03/15 13:42
charogne:工錢 這就是他手藝的價值 他沒要你換個鎖就不錯了 03/15 13:49
charogne:不然你可以省下50自己想辦法 03/15 13:49
leometeor:可是我覺得他根本沒靠手藝 只靠幾把舊鑰匙 插看看轉看看 03/15 13:55
leometeor:就這樣耶..... 03/15 13:55
leometeor:以前車子曾經拋錨在路邊 北投一家車行是免費道路救援 03/15 13:56
leometeor:今天如果我是他的新客戶 那我覺得OK 虧我車子後面掛 03/15 13:56
leometeor:了他們家的擋泥板 當初掛的時候也說免費道路救援阿~ 03/15 13:57
suaveroger:50很合理啊..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抱怨 03/15 13:58
hudsfio:收50很便宜了 不然就自己把手伸進去挖 03/15 14:11
hudsfio:說不定他們原價100算你便宜50 03/15 14:12
OGCeveryhour:很想噓你 1個50元銅板的學費教你做事要細心點 哪裡貴 03/15 14:15
jerry34:........... 自己的錯才50 有什麼好抱怨的... 03/15 14:30
dunn:師傅出門是要走路工的 這樣真的便宜了 03/15 14:36
katemao:50很便宜 03/15 14:38
iamhsg:師父出門都要$$$你不知道嗎?吃米不知道米價? 03/15 14:41
kaoism:50合理 免費是佛心來的 自己的錯還抱怨啥?PO到板上討拍拍?? 03/15 16:04
lthstar:老闆沒問題,你問題比較大! 03/15 19:08
ccfcu:人家開店是做生意.不是做慈善事業.他也是有老婆小孩師傅要養 03/15 21:28
toulu:前半就算了,後半你的問題比較大= = 03/15 22:27
ymit:我覺得原po是之前的事就已經讓他不爽,$50只是壓死駱駝的小稻 03/15 23:55
ymit:草,大家就不必這麼生氣了吧~~ 03/1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