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chif4:50算佛心的..我有同學他們開鎖要100... 03/15 13:36
→ aaaa4:也還好 給個一點工錢 很正常吧.. 03/15 13:42
→ charogne:工錢 這就是他手藝的價值 他沒要你換個鎖就不錯了 03/15 13:49
→ charogne:不然你可以省下50自己想辦法 03/15 13:49
→ leometeor:可是我覺得他根本沒靠手藝 只靠幾把舊鑰匙 插看看轉看看 03/15 13:55
→ leometeor:就這樣耶..... 03/15 13:55
→ leometeor:以前車子曾經拋錨在路邊 北投一家車行是免費道路救援 03/15 13:56
→ leometeor:今天如果我是他的新客戶 那我覺得OK 虧我車子後面掛 03/15 13:56
→ leometeor:了他們家的擋泥板 當初掛的時候也說免費道路救援阿~ 03/15 13:57
推 suaveroger:50很合理啊..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抱怨 03/15 13:58
→ hudsfio:收50很便宜了 不然就自己把手伸進去挖 03/15 14:11
→ hudsfio:說不定他們原價100算你便宜50 03/15 14:12
→ OGCeveryhour:很想噓你 1個50元銅板的學費教你做事要細心點 哪裡貴 03/15 14:15
→ jerry34:........... 自己的錯才50 有什麼好抱怨的... 03/15 14:30
推 dunn:師傅出門是要走路工的 這樣真的便宜了 03/15 14:36
→ katemao:50很便宜 03/15 14:38
→ iamhsg:師父出門都要$$$你不知道嗎?吃米不知道米價? 03/15 14:41
噓 kaoism:50合理 免費是佛心來的 自己的錯還抱怨啥?PO到板上討拍拍?? 03/15 16:04
→ lthstar:老闆沒問題,你問題比較大! 03/15 19:08
→ ccfcu:人家開店是做生意.不是做慈善事業.他也是有老婆小孩師傅要養 03/15 21:28
→ toulu:前半就算了,後半你的問題比較大= = 03/15 22:27
推 ymit:我覺得原po是之前的事就已經讓他不爽,$50只是壓死駱駝的小稻 03/15 23:55
→ ymit:草,大家就不必這麼生氣了吧~~ 03/1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