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等可能要到士林夜市附近 現在人在新店已經在下雨了 請問那邊天氣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2.176
neverland:開始下雨了 小雨中 03/15 21:06
iamhsg:社子也在下嚕~ 03/15 21:12
OGCeveryhour:雨停了 風大 冷... (-_-) 03/15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