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jump (當機@@")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請問百齡國小旁的阿郎鹹酥雞去哪了???
時間Thu Mar 18 01:11:33 2010
登登登登 最近百齡國小對面阿郎現身囉!!!!
好好吃的雞蛋豆腐 皮蛋 鹹酥雞~~~~
太好吃了!!
※ 引述《harlemlin (死亡離我越來越近)》之銘言:
: 請問一下在百齡國小旁~福港街上的阿郎鹹酥雞怎麼不見了??
: 之前都還在~這幾天去已經不見了~招牌也拆了
: 請問有人知道他跑去哪了??
: 不是在劍潭那家~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6.188
推 Zeel:這家現在是不是借一家早餐店的店面在賣啊? 03/18 09:22
→ mimijump:我也覺得是這樣!! 03/20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