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登登登登 最近百齡國小對面阿郎現身囉!!!! 好好吃的雞蛋豆腐 皮蛋 鹹酥雞~~~~ 太好吃了!! ※ 引述《harlemlin (死亡離我越來越近)》之銘言: : 請問一下在百齡國小旁~福港街上的阿郎鹹酥雞怎麼不見了?? : 之前都還在~這幾天去已經不見了~招牌也拆了 : 請問有人知道他跑去哪了?? : 不是在劍潭那家~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6.188
Zeel:這家現在是不是借一家早餐店的店面在賣啊? 03/18 09:22
mimijump:我也覺得是這樣!! 03/20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