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星期日朋友要去石牌參加一場研討會 研討會是到中午結束 我想約她去石牌或是附近的捷運站周邊逛逛 本來打算去圓山站的兒童樂園 或是台北故事館 因為我只知道那邊可以逛 可惜上網查了一下現在兒童樂園跟台北故事館都暫停開放 希望板上的各位給我一點意見集思廣益 先找個地方逛逛再去士林夜市走走 或許有機會可以跟她手牽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8.201
smallkaku:北藝大會不會有點遠XD 不過風景還挺不錯的 03/19 23:07
xcht:有沒有機會是看他喜不喜歡你,喜歡的話到哪都能牽 03/19 23:10
tc6289:下午天母廣場應該就有創意市集了 逛一下在去美麗華看電影 03/19 23:25
tc6289:不喜歡看電影就去士林官邸阿 或是SOGO 03/19 23:26
tc6289:不然從行義路衝到陽明山賞花採海芋也很酷 03/19 23:30
busgoer:推樓上,來回車程一小時,海芋田或許可以"增溫" 03/19 23:50
busgoer:增什麼溫,你曉得的^.< 03/19 23:51
cybeth:2樓..XD 北美館我覺得也不錯 晚上能散步的話就賺到了= =+ 03/20 01:31
Kentai6:去關渡站吧 假日可以騎騎繳踏車 03/20 09:51
kellyen:北投溫泉博物館 03/20 12:38
clearsky1022:結束後在石牌吃點東西→新北投站去溫泉博物館→傍晚 03/20 13:01
clearsky1022:去士林夜市 03/20 13:01
izna:海芋田滿適合牽手 逛市集毫無情調可言吧XD 03/20 17:53
qsxcvbnm:後來去關渡宮吃東西,再去漁人碼頭,不過沒有牽手的勇氣 03/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