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kaku:北藝大會不會有點遠XD 不過風景還挺不錯的 03/19 23:07
推 xcht:有沒有機會是看他喜不喜歡你,喜歡的話到哪都能牽 03/19 23:10
推 tc6289:下午天母廣場應該就有創意市集了 逛一下在去美麗華看電影 03/19 23:25
→ tc6289:不喜歡看電影就去士林官邸阿 或是SOGO 03/19 23:26
推 tc6289:不然從行義路衝到陽明山賞花採海芋也很酷 03/19 23:30
推 busgoer:推樓上,來回車程一小時,海芋田或許可以"增溫" 03/19 23:50
→ busgoer:增什麼溫,你曉得的^.< 03/19 23:51
推 cybeth:2樓..XD 北美館我覺得也不錯 晚上能散步的話就賺到了= =+ 03/20 01:31
→ Kentai6:去關渡站吧 假日可以騎騎繳踏車 03/20 09:51
推 kellyen:北投溫泉博物館 03/20 12:38
推 clearsky1022:結束後在石牌吃點東西→新北投站去溫泉博物館→傍晚 03/20 13:01
→ clearsky1022:去士林夜市 03/20 13:01
→ izna:海芋田滿適合牽手 逛市集毫無情調可言吧XD 03/20 17:53
→ qsxcvbnm:後來去關渡宮吃東西,再去漁人碼頭,不過沒有牽手的勇氣 03/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