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ankobe24:店在哪?我去吃!我是客家人! 03/20 06:57
推 APTON:天母開店阿...感覺真的很不容易呢 03/20 08:43
推 toutdroite:我也要吃,我是客家人! 03/20 09:08
推 allhiyo:我想吃湯圓 店在哪阿@@ 03/20 09:11
→ parm:或許先讓大家試試味道 03/20 09:35
→ parm:鄉民是很熱情的 好吃 大家就會幫忙宣傳 03/20 09:35
推 ieengineer:我想吃甜湯圓跟豆花...建議冷、熱兩種都要賣比較好。. 03/20 10:39
推 heroprincess:我喜歡鹹湯圓!! 03/20 11:16
推 fanatic335:我好想吃鹹小湯圓!!都沒人在賣...... 03/20 11:51
推 m61722:鹹湯圓超好吃得欸!!!! 平常很少見 03/20 13:12
推 Kazamatsuri:現在真的不能只是認為做好就好 還要加上宣傳吶~ 03/20 15:13
推 jerkily:做吃的通常要撐一年以上 客人看你沒倒才進去吃 03/20 15:55
→ jerkily:回收真的不快 口袋要夠深才撐得下去 03/20 15:55
推 shinguji:然後人少時速度不能太快 要讓盡量讓店裡的人滿 03/20 17:17
→ shinguji:挑戰客人的耐心 在他走之前把東西送上去 03/20 17:17
→ shinguji:帶位盡量從窗邊或門口帶 03/20 17:18
→ SlamKai:板友開始了類似日本節目 "搶救貧窮大作戰!"~~~ 03/20 17:37
推 izna:地點也有關係吧 像我之前工作住桃園 那邊西餐廳開一間倒一間 03/20 17:49
→ izna:反倒是地方小吃攤隨便開開 生意都大贏義大利麵咖啡簡餐什麼的 03/20 17:50
→ AngelaSammi:地點在哪呀?好奇豆花從鐵皮屋開到新大樓還整個變很美 03/20 19:23
→ AngelaSammi:的裝潢 生意超好 但地點算是住宅區吧 03/20 19:24
推 Arctica:說一下是哪裡咩... 03/20 23:01
推 scvs:加油阿@@~~ 03/20 23:50
→ littlesiao:如果我要求爆地點就不算廣告文,那你願意爆嗎??? 03/21 01:03
→ littlesiao:而且其實我也想吃:P 03/21 01:03
推 GJER:我也很想吃吃看耶,如果公開有廣告之嫌的話,可不可以拜託寄 03/21 01:28
→ GJER:我信箱? 03/21 01:28
推 satankobe24:我知道地點了!今天下午就要去吃!!耶! 03/21 06:27
推 coldshawn:我也想吃吃看 請告訴我在哪 不知能否寄個信 03/21 09:39
推 carlcala:到底是哪裡呀?完全想不起來附近有鹹湯圓耶.. 03/21 12:24
推 GJER: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不過今天吃完午餐走路經過,發現,咦, 03/26 23:45
→ GJER:不是這家嗎?而且,地點真的有點不是很好。其實拐個彎出去的 03/26 23:45
→ GJER:那邊,也就是鬍鬚張那裡,人潮很多,吃的都中在那裡,不過天 03/26 23:46
→ GJER:的地點真的有點偏僻了,不是很討喜。不過我看了一下菜單,感 03/26 23:47
→ GJER:覺其實還挺不錯的 03/2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