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表姐把我媽拉去一起開的店現在經營不順 連續賠本了好幾個月 加上開店前的前置與裝潢花了太多錢 而且表姊的身體不堪負荷 所以沒辦法在經營下去了 其實我本來有想要上地方版打廣告 但是又覺得不住在天母平常也沒上來沒有任何貢獻 覺得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很討人厭 因此作罷 今天凌晨接到表姊來電 他拜託我用網路資源幫她找願意接手的人 我晃到591發現店面頂讓需要1000塊 覺得沒辦法因為這種事開口讓表姊難過 本來開店的時候有著滿滿的希望與想法 希望讓大家吃到道地的客家鹹湯圓還有其它用心煮出的料理 雖然這些日子也有看到一些熟面孔回來購買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個人認為地點不對) 來客數始終沒有起色 導致不管用再多心去料理 也沒有人吃 聽到表姊的聲音真的很替她難過 花了全部的積蓄下去投資 把店面弄得漂漂亮亮(不像是小吃店) 辛苦了好幾個月 卻忙的那麼狼狽 這不是廣告文 是篇求救文 只要店開著一天 客人不夠多 營業額沒達到 就是讓我表姊白忙、虧本 煩請各位板友 如果你或是你身邊有任何人 想做生意 有在尋找店面 麻煩請寄站內信給我 我會回覆我表姊的電話號碼 請幫幫忙 拜託大家了 非常感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4.37
satankobe24:店在哪?我去吃!我是客家人! 03/20 06:57
APTON:天母開店阿...感覺真的很不容易呢 03/20 08:43
toutdroite:我也要吃,我是客家人! 03/20 09:08
allhiyo:我想吃湯圓 店在哪阿@@ 03/20 09:11
parm:或許先讓大家試試味道 03/20 09:35
parm:鄉民是很熱情的 好吃 大家就會幫忙宣傳 03/20 09:35
ieengineer:我想吃甜湯圓跟豆花...建議冷、熱兩種都要賣比較好。. 03/20 10:39
heroprincess:我喜歡鹹湯圓!! 03/20 11:16
fanatic335:我好想吃鹹小湯圓!!都沒人在賣...... 03/20 11:51
m61722:鹹湯圓超好吃得欸!!!! 平常很少見 03/20 13:12
Kazamatsuri:現在真的不能只是認為做好就好 還要加上宣傳吶~ 03/20 15:13
jerkily:做吃的通常要撐一年以上 客人看你沒倒才進去吃 03/20 15:55
jerkily:回收真的不快 口袋要夠深才撐得下去 03/20 15:55
shinguji:然後人少時速度不能太快 要讓盡量讓店裡的人滿 03/20 17:17
shinguji:挑戰客人的耐心 在他走之前把東西送上去 03/20 17:17
shinguji:帶位盡量從窗邊或門口帶 03/20 17:18
SlamKai:板友開始了類似日本節目 "搶救貧窮大作戰!"~~~ 03/20 17:37
izna:地點也有關係吧 像我之前工作住桃園 那邊西餐廳開一間倒一間 03/20 17:49
izna:反倒是地方小吃攤隨便開開 生意都大贏義大利麵咖啡簡餐什麼的 03/20 17:50
AngelaSammi:地點在哪呀?好奇豆花從鐵皮屋開到新大樓還整個變很美 03/20 19:23
AngelaSammi:的裝潢 生意超好 但地點算是住宅區吧 03/20 19:24
Arctica:說一下是哪裡咩... 03/20 23:01
scvs:加油阿@@~~ 03/20 23:50
littlesiao:如果我要求爆地點就不算廣告文,那你願意爆嗎??? 03/21 01:03
littlesiao:而且其實我也想吃:P 03/21 01:03
GJER:我也很想吃吃看耶,如果公開有廣告之嫌的話,可不可以拜託寄 03/21 01:28
GJER:我信箱? 03/21 01:28
satankobe24:我知道地點了!今天下午就要去吃!!耶! 03/21 06:27
coldshawn:我也想吃吃看 請告訴我在哪 不知能否寄個信 03/21 09:39
carlcala:到底是哪裡呀?完全想不起來附近有鹹湯圓耶.. 03/21 12:24
GJER: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不過今天吃完午餐走路經過,發現,咦, 03/26 23:45
GJER:不是這家嗎?而且,地點真的有點不是很好。其實拐個彎出去的 03/26 23:45
GJER:那邊,也就是鬍鬚張那裡,人潮很多,吃的都中在那裡,不過天 03/26 23:46
GJER:的地點真的有點偏僻了,不是很討喜。不過我看了一下菜單,感 03/26 23:47
GJER:覺其實還挺不錯的 03/2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