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在士林區 有沒有 ... 電腦維修的店!!? 能否各位大大能跟我講地址 剛剛按了/打電腦維修 他們給的答案都不確實 ... 拜託囉 感恩!!! 我感應器有問題!! 開不了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38.172
SIQ:case的power按下去 開不了機? 03/20 18:23
kevin510136:嗯 , 拜託告訴我哪裡可以送修!! 很急 .. 感恩!! 03/20 18:28
kobe3:很急就黃色鬼屋吧 03/20 20:23
SIQ:google查 power sw如何直接開機 03/20 20:24
kevin510136:感恩各位大大 , 已經修好了!!!^^ 謝謝 03/2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