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skto:山上這也很慘 也是風飛沙 好誇張 :( 03/21 13:21
推 miwako:超嚴重的 本來今天下午想出門 現在不太敢了>"< 03/21 13:23
→ kevin510136:在外頭深呼吸好不舒服 :( 03/21 13:39
推 Sipaloy:慘..本來想騎車的....Orz.. 03/21 14:28
→ katemao:史蒂芬金 迷霧驚魂 03/21 14:29
→ JYJY:早上去運動公園打球,風好大往山上看去都是霧茫茫的 03/21 14:33
推 brtim:早上去完市場,也覺得呼吸道不舒服了 03/21 15:03
推 daniel0922:今天一早出門風超大的,能見度也很糟... 好誇張喔... 03/21 15:14
推 shaka1217:真的很誇張!!想說出門買個東西都嚇到了 03/21 15:45
推 ilovemlb:風大到今天騎腳踏車都騎不動= = 03/21 16:11
→ kevin510136:車子上都沙子 = =" ... 今天台北市好噁心!! ... 03/21 18:07
推 naoko22: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沙塵暴 03/21 18:07
→ busgoer:台北應該是到了儀器的上限了吧 03/21 18:14
→ kevin510136:那個我看不怎麼懂ㄝ@@" 淡水為什麼跟別的顏色不一樣? 03/21 18:36
推 ttnakafzcm:幸好我氣喘沒因此發作 :(( 口罩萬歲 03/21 19:51
推 gein:真的超噁心的Orz 而且太陽明明高掛卻在灰矇矇的霧裡 不舒服~~ 03/21 20:54
推 FireNdsl:士林區最嚴重......=.= 03/21 21:14
推 OOpttcc:超誇張懸浮微粒1700↑PPM,家裡的板是瓷磚地板,一天下來 03/21 21:58
→ OOpttcc:拖鞋底下一層沙,都黃黃的很厚..... 03/21 21:59
推 joyce60716:今天去掃墓也是,回到家頭髮都打結 好像噴定型液一樣 03/22 00:50
→ Daleks:我居然還洗衣服......... 03/22 09:48
推 unicorncorn:好險我前兩天去新竹玩... 難怪家裡特別打電話提醒我有 03/22 10:46
→ unicorncorn:沙塵暴 我都不曉得士林這麼嚴重>"< 03/22 10:46
推 lamochi: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 @ 03/22 11:55
推 action013:迷霧驚魂之前看完心情好差喔ˊˋ.....結局太悲了> < 03/23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