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今天天氣那麼好 沙塵暴 ..... 而且是超嚴重的那種 ... 在天母 霧茫茫的!!! 讓我想起一部電影 什麼什麼的金之迷霧 ... 只要有霧就會有怪獸 ... 冏!!!!!!! 我要去山上避難了 ... 害我一直打噴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6.156
gskto:山上這也很慘 也是風飛沙 好誇張 :( 03/21 13:21
miwako:超嚴重的 本來今天下午想出門 現在不太敢了>"< 03/21 13:23
kevin510136:在外頭深呼吸好不舒服 :( 03/21 13:39
Sipaloy:慘..本來想騎車的....Orz.. 03/21 14:28
katemao:史蒂芬金 迷霧驚魂 03/21 14:29
JYJY:早上去運動公園打球,風好大往山上看去都是霧茫茫的 03/21 14:33
brtim:早上去完市場,也覺得呼吸道不舒服了 03/21 15:03
daniel0922:今天一早出門風超大的,能見度也很糟... 好誇張喔... 03/21 15:14
shaka1217:真的很誇張!!想說出門買個東西都嚇到了 03/21 15:45
ilovemlb:風大到今天騎腳踏車都騎不動= = 03/21 16:11
kevin510136:車子上都沙子 = =" ... 今天台北市好噁心!! ... 03/21 18:07
naoko22: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沙塵暴 03/21 18:07
busgoer:台北應該是到了儀器的上限了吧 03/21 18:14
kevin510136:那個我看不怎麼懂ㄝ@@" 淡水為什麼跟別的顏色不一樣? 03/21 18:36
ttnakafzcm:幸好我氣喘沒因此發作 :(( 口罩萬歲 03/21 19:51
gein:真的超噁心的Orz 而且太陽明明高掛卻在灰矇矇的霧裡 不舒服~~ 03/21 20:54
FireNdsl:士林區最嚴重......=.= 03/21 21:14
OOpttcc:超誇張懸浮微粒1700↑PPM,家裡的板是瓷磚地板,一天下來 03/21 21:58
OOpttcc:拖鞋底下一層沙,都黃黃的很厚..... 03/21 21:59
joyce60716:今天去掃墓也是,回到家頭髮都打結 好像噴定型液一樣 03/22 00:50
Daleks:我居然還洗衣服......... 03/22 09:48
unicorncorn:好險我前兩天去新竹玩... 難怪家裡特別打電話提醒我有 03/22 10:46
unicorncorn:沙塵暴 我都不曉得士林這麼嚴重>"< 03/22 10:46
lamochi: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 @ 03/22 11:55
action013:迷霧驚魂之前看完心情好差喔ˊˋ.....結局太悲了> < 03/23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