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bine1123 (Sabine)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故宮路附近是不是有車禍
時間
Sun Mar 21 20:40:43 2010
剛剛正在做報告 突然聽到外面有砰砰兩聲 感覺好像有車禍 然後過不久有救護車的聲音 不知道狀況怎麼樣 希望一切安好 by the way 昨天下午好像也看到645有出了點意外的樣子 不過不太確定 大家都要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