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icycle 看板] 作者: blues2152002 (老是布魯斯) 看板: bicycle 標題: [協尋]白色 Bahis 小徑車 時間: Tue Mar 23 20:07:29 2010 雖然我知道在這PO文可能得不到太大的幫助 不過我想透過每一個管道來尋找我的愛車 今天晚上下課要去牽車 發先自行車不見了 地點:劍潭捷運站 因為上課的關係 所以都會先騎車到捷運站 鎖上之後才會去上課 我知道其實放在那邊還是很不安全 可是本著大家都是喜歡自行車 並且擁有良好道德 因此還是將他停在那,停到現在大概3個月了 直到今天事情才會發生 從來就沒有想過車子會被偷這件事 平常也會請經過的同學幫我注意一下 雖然偶爾會被他們嚇 可是我深信台北市民都是良好市民 不過還是發生了,有詢問警察,警察也無從幫起 其實停在捷運站附近的車子很多,也不乏一些還不錯的車 所以請大家可以的話幫我注意一下 也多注意自己的自行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2152002&b=4&f=1167768936&p=36 這是車的照片 就請大家有意無意的幫忙注意一下 先在此感謝大家的相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8
xcht:捷運站一定噴 03/23 21:31
xcht:兩個月噴了三台,從此我不再相信台北人的道德 03/23 21:32
smallkaku:最好還是鎖著比較好,雖然有親眼看過鎖到剩一個輪胎的XD 03/23 21:39
myfuture:我的通勤車停在芝山站也被偷了..很訝異怎麼會有人若無其 03/23 21:43
myfuture:事的偷別人的車?? 03/23 21:44
xcht:三台都馬有鎖,鎖一點意義也沒有,繩子跟U型鎖都一樣 03/23 22:13
smallkaku:鎖心安的XD 不過兩個月噴三台真的很誇張orz 03/23 23:29
netsc:看來最近有竊盜集團專門來天母地區偷東西... 03/24 11:13
yahyahyaa:嗯...祝早日尋獲 從國中掉了一台腳踏車後 就不騎了說 03/24 11:24
clautus:其實捷運站周邊特別危險 尤其不要停過夜 03/24 14:00
xcht:其中有一輛是沒坐墊的,想不到這種桶屁眼的也有人要偷!! 03/2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