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t (SJ二巡票已讓出)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閒聊] 在芝山站遇到傳說中的搭訕二人組
時間Thu Mar 25 18:41:34 2010
今天下午約五點,剛從天母SOGO下班
因為晚上要去北車救國團上韓文課
往捷運站方向的路上,突然有人輕輕碰了我一下
回頭一看是一男二女
其中走在前面胖胖的女生非常小聲地問我
"小姐,請問你的包包在那裡買的?"
還好平時我有潛水在版上
聽到關鍵字,一言不發地立刻揮手走人
就看那三人悻悻然地往SOGO走去
根本沒有要拉住我的意思
也許是他們遇到太多版友了
哈哈
※ 引述《imymimi (好書 好咖啡 好幸福)》之銘言:
: 我也回應一下..
: 我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 中正路上的阿瘦皮鞋等紅燈時
: 遇到一男一女(貌似大學生)
: 拍我肩膀靠過來說:小姐你的包包好好看 在哪裡買的啊?
: 當下我被他們的主動和過度熱情嚇到
: 所以只淡淡的說在國外買的
: 沒太搭理他們
: 他們兩人就一搭一唱
: 準備再多跟我聊時
: 我就快速閃人了
: 現在太多騙術了
: 讓人對陌生人不尋常的熱情
: 產生不信任感
: 總之大家多留意 以免落入壞人圈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6.95
推 Japanesque:不是福國路15巷的猿就是德行西龍山豆漿旁那家 03/25 18:57
推 cutilis:我之前連續兩次在家樂福裡面被搭訕.我還想說我們這邊哪裡 03/25 23:26
→ cutilis:有很有名的治療黑眼圈的?有名到他們從板橋過來.我就跟她們 03/25 23:26
→ cutilis:去看是哪間店.不過我沒有跟她們進去.就是在豆漿店附近那間 03/25 23:27
→ cutilis:我還想說怎麼會有連續幾天都有人說我的圍巾很好看? 03/25 23:28
推 dylanoldman:因為它真的很好看 (亂入) 03/25 23:43
推 Moodys:我也碰過 是問外套@@ 03/26 09:43
推 Japanesque:德行西豆漿店跟汽車電機中間那家 03/26 18:34
推 jjoan741:碰過+1, 家樂福前,我是問裙子. 03/2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