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約五點,剛從天母SOGO下班 因為晚上要去北車救國團上韓文課 往捷運站方向的路上,突然有人輕輕碰了我一下 回頭一看是一男二女 其中走在前面胖胖的女生非常小聲地問我 "小姐,請問你的包包在那裡買的?" 還好平時我有潛水在版上 聽到關鍵字,一言不發地立刻揮手走人 就看那三人悻悻然地往SOGO走去 根本沒有要拉住我的意思 也許是他們遇到太多版友了 哈哈 ※ 引述《imymimi (好書 好咖啡 好幸福)》之銘言: : 我也回應一下.. : 我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 中正路上的阿瘦皮鞋等紅燈時 : 遇到一男一女(貌似大學生) : 拍我肩膀靠過來說:小姐你的包包好好看 在哪裡買的啊? : 當下我被他們的主動和過度熱情嚇到 : 所以只淡淡的說在國外買的 : 沒太搭理他們 : 他們兩人就一搭一唱 : 準備再多跟我聊時 : 我就快速閃人了 : 現在太多騙術了 : 讓人對陌生人不尋常的熱情 : 產生不信任感 : 總之大家多留意 以免落入壞人圈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6.95
Japanesque:不是福國路15巷的猿就是德行西龍山豆漿旁那家 03/25 18:57
cutilis:我之前連續兩次在家樂福裡面被搭訕.我還想說我們這邊哪裡 03/25 23:26
cutilis:有很有名的治療黑眼圈的?有名到他們從板橋過來.我就跟她們 03/25 23:26
cutilis:去看是哪間店.不過我沒有跟她們進去.就是在豆漿店附近那間 03/25 23:27
cutilis:我還想說怎麼會有連續幾天都有人說我的圍巾很好看? 03/25 23:28
dylanoldman:因為它真的很好看 (亂入) 03/25 23:43
Moodys:我也碰過 是問外套@@ 03/26 09:43
Japanesque:德行西豆漿店跟汽車電機中間那家 03/26 18:34
jjoan741:碰過+1, 家樂福前,我是問裙子. 03/2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