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ces3732 (哦業 小啾寶)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有人的貓走丟了嗎?在中山北路七段附近
時間
Sun Mar 28 20:52:11 2010
剛剛出門吃飯,在中山北路七段81巷附近看到一隻波斯貓 身上很乾淨,看起來剛剃過毛不久,類似金吉拉,頗白,無項圈 附近是很多野貓沒錯,不過以前都沒看過這隻,看起來應該是走丟的 有人家養的貓走丟了嗎@@ 感覺很害怕 躲到車子底下之後就找不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38.29
※
aces3732
:轉錄至看板 cat
03/2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