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出門吃飯,在中山北路七段81巷附近看到一隻波斯貓 身上很乾淨,看起來剛剃過毛不久,類似金吉拉,頗白,無項圈 附近是很多野貓沒錯,不過以前都沒看過這隻,看起來應該是走丟的 有人家養的貓走丟了嗎@@ 感覺很害怕 躲到車子底下之後就找不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38.29 aces3732:轉錄至看板 cat 03/2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