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crk (讓我照顧你)
看板BigShiLin
標題[其他] 請問有人撿到相機嗎???
時間Mon Mar 29 00:47:35 2010
請問有人昨天 (3/27) 士林夜市 撿到相機嗎?
大概是晚上12點左右
是pentax 黑色的相機
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ta&b=7&f=1161832926&p=14
撿到的人 可以把記憶卡還給我嗎??? (因為有珍貴的回憶呀)
拜託拜託
--
原來....
你不是我的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4.6
→ shinguji:記憶卡原封不動還原PO 他再外加送你個32G的 03/29 11:22
→ leecrk:我的記憶卡才8G說 03/2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