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昨天 (3/27) 士林夜市 撿到相機嗎? 大概是晚上12點左右 是pentax 黑色的相機 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ta&b=7&f=1161832926&p=14 撿到的人 可以把記憶卡還給我嗎??? (因為有珍貴的回憶呀) 拜託拜託 -- 原來.... 你不是我的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24.6
shinguji:記憶卡原封不動還原PO 他再外加送你個32G的 03/29 11:22
leecrk:我的記憶卡才8G說 03/2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