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lovemlb (思念是一種病)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Re: [情報] [食記] 高島屋新開的迴轉壽司-中與志
時間
Mon Mar 29 06:54:10 2010
無聊提一下 這家並不是新開的,這家是原來的擴大營業 他原本是在大葉高島屋地下街靠鐵板燒側的第一個攤位 他以前是賣高級握壽司和定食為主 我喜歡他的鮭魚親子定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