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lb (思念是一種病)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問題] 士林天母這一帶遊玩建議
時間Mon Mar 29 06:59:41 2010
如果要運動的話
1.芝山岩
去爬個階梯順便拜個拜
2.基隆河岸公園
這個可以慢跑
不過最後不要跑硬地
那邊腳踏車很多
大概往南邊方向跑到圓山(三腳渡)就夠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77
推 iamhsg:芝山岩現在不是要門票了? 03/29 14:32
推 netsc:沒有要門票吧...要門票的好像是某個角落的生態園區 03/29 15:08
推 myfuture:沒有吧 是旁邊有一個小生態園區才要門票 (但我沒進去過) 03/29 19:03
推 iamhsg: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兩樓~ 03/2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