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要運動的話 1.芝山岩 去爬個階梯順便拜個拜 2.基隆河岸公園 這個可以慢跑 不過最後不要跑硬地 那邊腳踏車很多 大概往南邊方向跑到圓山(三腳渡)就夠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77
iamhsg:芝山岩現在不是要門票了? 03/29 14:32
netsc:沒有要門票吧...要門票的好像是某個角落的生態園區 03/29 15:08
myfuture:沒有吧 是旁邊有一個小生態園區才要門票 (但我沒進去過) 03/29 19:03
iamhsg:原來如此~ 感謝樓上兩樓~ 03/2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