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ppy ( )
看板BigShiLin
標題[問題] 文昌路上新光醫院對面的三隻貓咪~
時間Mon Mar 29 14:51:20 2010
文昌路上 有三隻貓咪
常常晚上會看到一個男同學在餵他們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注意過這三隻貓咪
常常在7-11附近 文昌路這邊出沒
我很想知道
這三隻貓咪是不是在7-11旁邊出生的
哈!!
因為我曾經也餵過三隻小貓咪~他們才剛出生沒多久
都會在7-11右邊那塊小空地出沒~ 好可愛喔!!!
記得那時候他們還好小
有一天 剛好來了一個寒流 好冷好冷
我帶著飼料去找他們 怕他們餓肚子~
後來那天在外面冷個半死卻都找不到他們.....
這應該是去年或前年的事了
想知道在這邊出沒的這三隻貓咪是不是當初那三隻小貓!!
(他們應該是同一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74
※ 編輯: happppy 來自: 59.112.3.74 (03/29 14:51)
※ 編輯: happppy 來自: 59.112.3.74 (03/29 14:53)
推 ilovemlb:不知道耶XD 我只知道文昌路有鴨有雞有燕子 03/29 18:42
推 kezuo:還有喝不完的飲料店… 03/29 21:41
→ kezuo:應該是同一窩的吧。牠們還跟蹤過我的薯條 哈哈 03/29 21:43
推 OOpttcc:我上次看到是在修車行前面,蠻可愛好動的,很黏主人?應該 03/31 22:57
→ OOpttcc:是吧,因為我看他們都會一直在他腳旁繞來繞去 03/3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