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文昌路上 有三隻貓咪 常常晚上會看到一個男同學在餵他們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注意過這三隻貓咪 常常在7-11附近 文昌路這邊出沒 我很想知道 這三隻貓咪是不是在7-11旁邊出生的 哈!! 因為我曾經也餵過三隻小貓咪~他們才剛出生沒多久 都會在7-11右邊那塊小空地出沒~ 好可愛喔!!! 記得那時候他們還好小 有一天 剛好來了一個寒流 好冷好冷 我帶著飼料去找他們 怕他們餓肚子~ 後來那天在外面冷個半死卻都找不到他們..... 這應該是去年或前年的事了 想知道在這邊出沒的這三隻貓咪是不是當初那三隻小貓!! (他們應該是同一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74 ※ 編輯: happppy 來自: 59.112.3.74 (03/29 14:51) ※ 編輯: happppy 來自: 59.112.3.74 (03/29 14:53)
ilovemlb:不知道耶XD 我只知道文昌路有鴨有雞有燕子 03/29 18:42
kezuo:還有喝不完的飲料店… 03/29 21:41
kezuo:應該是同一窩的吧。牠們還跟蹤過我的薯條 哈哈 03/29 21:43
OOpttcc:我上次看到是在修車行前面,蠻可愛好動的,很黏主人?應該 03/31 22:57
OOpttcc:是吧,因為我看他們都會一直在他腳旁繞來繞去 03/3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