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paloy (便當)
看板BigShiLin
標題Re: [轉錄]Re: [討論] 在捷運到處借錢的男性...50哥
時間Thu Apr 1 01:28:40 2010
我在台北車站欲過類似的,動手打人的朋友太衝動了,
因為他既使這樣做你也不該打他。
我的作法是,聽完他落落長的理由之後,我跟他說,他實在是太可憐了,
我們政府到底在幹什麼,我現在馬上叫警察過來,妥貼的處理好你的問題,
而且把500元急難救助金奉上....
然後他就跟我說,我是更生人,我討厭看到警察,警察也會歧視我,所以不要叫警察..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是律師(虎爛的)警察敢歧視你,我告到他脫褲,我保護你..
不信任警察,沒關係,我手上有立法委員的名片跟檢察官的店化,我們找檢察官..
這時候他就會一邊搖手..一邊往後退..說不用不用..
然後我就跟他說,這位好兄弟,看到你遇到困難,我不幫你,我還是人嗎?
我一定要把你帶到警察局,讓請警察跟你賠罪,並放奉上五百元。
這時候他差不多就會拔腿就跑了...
然後我就拔腿就追.....
一邊追一邊喊..兄弟..你不要跑啊..警察馬上就來啦...
抓到他,他就死命的掙扎,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跑道地下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最好是心情好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0.82
推 nancy1686:我只能推個讚了,有好笑到 04/01 01:37
推 OGCeveryhour:..... XDDDD 04/01 07:19
→ Uliclo:50哥:現在是律師大放送嗎?怎麼每次都遇到律師.... 04/01 08:44
推 brtim:帥唷!這招學起 04/01 08:47
推 toulu:這招讚! 04/01 09:43
推 daniel0922:這招讚!(筆記) 04/01 11:17
推 joe2:你好壞XD 04/01 16:01
→ OGCeveryhour:剛剛在中天新聞看到報導了... 中天記者常上PTT找新聞 04/01 18:11
推 iamhsg:XDDDD 04/01 21:17
推 dn890221:我幹過類似的事 04/0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