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台北車站欲過類似的,動手打人的朋友太衝動了, 因為他既使這樣做你也不該打他。 我的作法是,聽完他落落長的理由之後,我跟他說,他實在是太可憐了, 我們政府到底在幹什麼,我現在馬上叫警察過來,妥貼的處理好你的問題, 而且把500元急難救助金奉上.... 然後他就跟我說,我是更生人,我討厭看到警察,警察也會歧視我,所以不要叫警察..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是律師(虎爛的)警察敢歧視你,我告到他脫褲,我保護你.. 不信任警察,沒關係,我手上有立法委員的名片跟檢察官的店化,我們找檢察官.. 這時候他就會一邊搖手..一邊往後退..說不用不用.. 然後我就跟他說,這位好兄弟,看到你遇到困難,我不幫你,我還是人嗎? 我一定要把你帶到警察局,讓請警察跟你賠罪,並放奉上五百元。 這時候他差不多就會拔腿就跑了... 然後我就拔腿就追..... 一邊追一邊喊..兄弟..你不要跑啊..警察馬上就來啦... 抓到他,他就死命的掙扎,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跑道地下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最好是心情好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0.82
nancy1686:我只能推個讚了,有好笑到 04/01 01:37
OGCeveryhour:..... XDDDD 04/01 07:19
Uliclo:50哥:現在是律師大放送嗎?怎麼每次都遇到律師.... 04/01 08:44
brtim:帥唷!這招學起 04/01 08:47
toulu:這招讚! 04/01 09:43
daniel0922:這招讚!(筆記) 04/01 11:17
joe2:你好壞XD 04/01 16:01
OGCeveryhour:剛剛在中天新聞看到報導了... 中天記者常上PTT找新聞 04/01 18:11
iamhsg:XDDDD 04/01 21:17
dn890221:我幹過類似的事 04/0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