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notaurZ (累牘)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問題] 家樂福樓下愛迪達暢貨中心的營業時間
時間
Thu Apr 1 12:16:31 2010
大家好,我是從隔壁炸雞正夯那邊來的鄉民。XD 想請問家樂福樓下愛迪達暢貨中心是幾點開呢? 又,家人有愛迪達的會員卡,可以在那邊使用嗎? 先謝謝貴鄉鄉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4.2
推
shinningwind
:早上九點多就開了
04/0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