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從隔壁炸雞正夯那邊來的鄉民。XD 想請問家樂福樓下愛迪達暢貨中心是幾點開呢? 又,家人有愛迪達的會員卡,可以在那邊使用嗎? 先謝謝貴鄉鄉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4.2
shinningwind:早上九點多就開了 04/0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