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徵看看有沒有住在劍潭附近的板友有已經不需要的全身鏡可以便宜賣給我 面交在承德橋頭的85度C 因為我沒有機車也沒車搬運鏡子有點困難>_< 價錢希望是300內 有板友剛好有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有照片佳~可給我無名網址之類的) 謝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5.77
tu4444:有規定要多長嗎??我家是有一個,大概95CM~ 04/02 11:09
Limena:希望有120謝謝樓上 04/0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