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amKai:我猜原PO主修資管 04/02 17:26
→ aiurcynthia:喵是阿QQ 04/02 17:33
推 damd430:感覺很棒 我該帶著電磁學去星巴克嗎= = 04/02 17:34
→ damd430:不知道我們工數學的矩陣跟你們一不一樣 04/02 17:35
→ aiurcynthia:歡迎~^O^ 04/02 17:54
推 Kazamatsuri:歡迎來到__世代 XD 04/02 18:01
→ Kazamatsuri:樓上推錯 @@" 04/02 18:01
推 prokofieff:我資管的 不過想考CCNA 04/03 11:50
推 brtim:樓上加油。這張很好用唷! 04/04 18:01
推 changming318:推資管XD 我們也在學資料結構和物件導向...C++跟C#.. 04/09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