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揪項目]會矩陣'資料結構'C#'統計學的朋友,一起讀書也OK [徵揪數量]1~10不等 [揪團幹麻]教數學,喝咖啡 [徵揪時間]六日下午1點 [徵揪地點]星巴克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4號1~3樓 如果士林人多的話 就揪士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2號1樓(鄰近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對面) 只是怕會很吵XXD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MSN 帳號一樣@hotmail.com [其他備註]如果多來幾個休息時間可以打牌~好想打牌喔QQ 你好,我是喵喵~ ^o^ 念書+喝咖啡,是完美的組合~ http://www.plurk.com/cynai/inv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63
SlamKai:我猜原PO主修資管 04/02 17:26
aiurcynthia:喵是阿QQ 04/02 17:33
damd430:感覺很棒 我該帶著電磁學去星巴克嗎= = 04/02 17:34
damd430:不知道我們工數學的矩陣跟你們一不一樣 04/02 17:35
aiurcynthia:歡迎~^O^ 04/02 17:54
Kazamatsuri:歡迎來到__世代 XD 04/02 18:01
Kazamatsuri:樓上推錯 @@" 04/02 18:01
prokofieff:我資管的 不過想考CCNA 04/03 11:50
brtim:樓上加油。這張很好用唷! 04/04 18:01
changming318:推資管XD 我們也在學資料結構和物件導向...C++跟C#.. 04/09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