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me:我比較熟小北街附近的 有長輩跟我聊過 04/04 03:27
→ fish3932000:我也只知道有廢河道這件事而已,而且令小時候我們班似 04/04 03:35
→ fish3932000:呼沒幾個知道 04/04 03:35
推 kylix:現在的基河路 04/04 08:25
→ yuncheng42:劍潭抽水站到劍潭捷運站之間的公園以及兩側 04/04 16:32
→ yuncheng42:這段比較早填起來,當年只留下一條水溝,後來改成公園 04/04 16:34
推 STELLA0901:我媽說我表哥表姊以前常在樓上說的水溝那抓東西 04/04 23:50
推 henry0215:三角渡現在還在阿 我家以前在後港 所以小時候都在那邊玩 04/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