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疑問我已經放了有點久了。 我爸是劍潭一帶的人,我媽是後港墘一帶的人,兩個目前都60歲了。 不過我媽她說他以前不知道三角渡這個碼頭(這件事還蠻令我有點驚訝,好歹外公以前也有 在開船到淡水河抓過魚),而我問過我爸,聽他說似乎不是坐船到後港地區的,不過他似 乎都不太想理我的問題。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想要跟我懷念一下過往這一帶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2.90 ※ 編輯: fish3932000 來自: 111.255.172.90 (04/04 03:20)
Slime:我比較熟小北街附近的 有長輩跟我聊過 04/04 03:27
fish3932000:我也只知道有廢河道這件事而已,而且令小時候我們班似 04/04 03:35
fish3932000:呼沒幾個知道 04/04 03:35
kylix:現在的基河路 04/04 08:25
kylix:http://richter.pixnet.net/blog/post/25744375第三段 04/04 08:29
yuncheng42:劍潭抽水站到劍潭捷運站之間的公園以及兩側 04/04 16:32
yuncheng42:這段比較早填起來,當年只留下一條水溝,後來改成公園 04/04 16:34
STELLA0901:我媽說我表哥表姊以前常在樓上說的水溝那抓東西 04/04 23:50
henry0215:三角渡現在還在阿 我家以前在後港 所以小時候都在那邊玩 04/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