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很久沒剪頭髮了 想去o-chi剪一下 (1.我應該沒記錯店名吧? 2.沒在那剪過,是聽朋友說不錯,順便問一下大家評價如何?) 然後我有很多舊書想賣,想說胡思很近就順便提過去 但是萬一它沒開,我提著一堆書去剪頭髮就很糗 而如果連髮廊都沒開,我就提去又提回來 然後就要去po笨版了。 為避免以上情況發生,請知道的人或好心住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人跟我說一下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8.217
bobw:http://whosebooks.myweb.hinet.net/ 他們有網站 04/05 15:26
ymit:我記得那間胡思好像沒有收二手書耶,之前去聽到有人在問的,妳 04/06 00:29
ymit:還是先去問問再把書提過去比較好喔 04/06 00:30
kaiche:這間胡思我去年底有去賣過舊書,除非現在改了。 04/0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