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heart ()
看板BigShiLin
標題[徵求] 全家送禮點數換7-11伯靈頓熊點數
時間Tue Apr 6 18:05:18 2010
手上有5點全家送禮天使點數
想換3點以上的7-11伯靈頓熊點數
面交地點在高島屋芝山國小一帶,遠一點到劍潭或石牌亦可
沒記錯的話送禮天使是點數發到昨天..兌換期限是到12號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9
推 exin14:我這裡也有一些誰要跟我換 04/06 18:27
→ lselse:我有7-11的點數兩點,可以直接給你 04/06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