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optical (Barian)
看板BigShiLin
標題[註冊] 離家的士林人
時間Thu Apr 8 01:46:28 2010
ID :blackoptical
暱稱:Barian
性別:男
國小:三玉國小
中學(國中/高中):天母國中/百齡高中
目前狀態(就讀/就業):中央大學
居住(or出沒)地:家在天母,目前住學校宿舍
最愛的士林地區(如士林夜市etc.):天母東路
想跟大家說的話:大家好 去年第一次離開我住了二十幾年的天母
是會常常回家啦 不過假太短了 每次回去都只待一兩天
一直到過年還有前幾天的春假回天母 才比較有時間再回到士林地區閒逛
突然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騎車經過福林橋 感覺好開心 哈哈 很怪吧
因為那條橋 我從高中開始 一直到大學 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
希望這兩年的研究生活趕快過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190
推 daniel0922:推115~ 04/08 08:35
推 seanleo:推百齡 04/08 09:58
推 xcht:百齡類推~~ 04/08 22:09
推 XDooo:115士林人+1 04/08 22:21
推 cherry4022:同樓上+1 **ˋ( ̄▽ ̄)ˊ** 04/10 20:34